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隨處可見的鐵皮屋幾乎已經成了台灣的特色,但每到颱風天總會有鐵皮屋被吹走,除了合不合法的問題,鐵皮屋在搭建上,材質和結構也會影響牢固的程度,有鐵工師傅就說,從螺絲的選擇到焊接的工法,還有固定浪板的螺絲密度,都是搭建時的關鍵。

金屬工程行老闆曾文昌:「會做的大部分它就是...四周它不會去封,它會以做防水為主要,居住大概已經比較不會了。」

我們也實際來到舊公寓頂樓搭建的鐵皮屋,像這樣的鐵皮屋壽命大約10年。

結構土木技師鄭兆鴻:「這個是C型鋼做為桁條,屋頂買 手機 刷卡用的。」

結構土木計師鄭兆鴻告訴我們,搭建時C型鋼也要有特定角度。

結構土木技師鄭兆鴻:「這個方向的話是強軸信用卡 旅遊 優惠,那這個方向...轉動這個方向是弱軸,所以一般我們蓋房子是強軸的方向擺垂直的,抵抗的力量會比較大。」

放眼望去,舊公寓頂樓是鐵皮的比比皆是,除了合不合法,施工避免偷工減料,讓鐵皮屋也能夠安全牢固。

更多 TVBS 報導
中市鐵皮倉庫起火 屋內男子受傷送醫
馬公租車行鐵皮倉庫大火 機車損無傷亡
早有預謀!案發前租鐵皮屋 棄屍竹聯角頭

花旗信用卡 威秀影城
arrow
arrow

    cc67e4ob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